9月新私宅销售亮眼 顺福轩最受买家青睐

字体大小:

楼市龙虎榜

9月的新私宅市场摆脱了新一轮房地产降温措施的阴影,不少项目的销售成绩亮眼。

市区重建局的新私宅销量数据显示,9月份的新私宅销量环比劲升51.1%至932个单位。若包括执行共管公寓,9月份整体新私宅销量为944个单位,环比增长47.5%。

夺得9月销量冠军的顺福轩(Jadescape)刚推出市场不久,就获得许多买家的青睐,共卖出了327个单位。

这个位于顺福路的项目由青建地产(南洋)发展,有1200多个一卧房至五卧房的单位,是本地首个采纳智能住宅管理系统的住宅项目。在上个月售出的单位,价格介于每平方英尺1448元至1866元。

与顺福轩同样在上个月开盘的Mayfair Gardens,销量排第三。

这个由豪利控股(Oxley)发展的豪华公寓项目以英国伦敦梅费尔(Mayfair)区的建筑为设计灵感,在上个月卖出了82个单位。

在五大销量排名中,排第二、四和五的分别是尚景苑(Stirling Residences)、英雅苑(Park Colonial)和Riverfront Residences。

这三个项目都提前在7月的降温措施实施前开盘,吸引大批买家,而这股买气持续到上个月。

位于史德林路的尚景苑由龙光地产和南山集团联合发展,有1259个单位,自开盘至9月底已售出435个单位,包括上个月卖出的89单位。

英雅苑在上个月卖出了80个单位,尺价介于1374元至1935元。这个坐落于兀里巷的私宅项目共有805个单位,有一至五卧房单位供选择。

该项目由集永成子公司、喜敦控股和金成兴控股的合资公司Unique Residence所组成的财团联合发展。

后港一带的Riverfront Residences在上个月卖出56个单位,销量排第五。

截至9月底,这个共有1472个单位的项目共售出731个单位。项目由豪利控股、新联明发展、金成兴控股和金信资本联合发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