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SXFI AMP扩音器 周四开始在美国接受预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XFI AMP扩音器以及有Super X-Fi认证的Aurvana SE耳机。(谢智扬摄)
SXFI AMP扩音器以及有Super X-Fi认证的Aurvana SE耳机。(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本地公司创新科技(Creative Technology)的SXFI AMP扩音器在新加坡第一站销售获得数以千计顾客高度赞赏,如今将在11月1日开始在美国接受预先订购。


SXFI AMP是第一款采用Super X-Fi科技的产品。Super X-Fi科技夺得多个奖项,包括今年的美国消费电子展大奖(Best of CES 2018 Award),它能够让耳机用户享受到优良的现场和环绕音效,自从年初展出至今推出产品,不断获得好评。


创新科技今年发布推广这个科技的商业大计之后,股价一个月内从不到2元一度飙升至10元(在3月6日创下),上周五闭市报5.40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