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荣誉潮人企业家奖得主张建安 徒手打造能源王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扛煤气筒(桶装液化石油气)的小伙子,到坐拥近5000辆德士、桶装液化石油气客户遍布饮食业界以及成为零售电力的能源商人,优联能源集团私人有限公司主席兼得运德士公司主席张建安(68岁)白手起家的经过,是本地一个非常特出的范例。


张建安为人谦和,朋友赞赏他长袖善舞,将生意发展得那么成功,他总是谦逊地说是时势造就了他,“我不过坚守公平经营原则,加上母亲教导待人处世之道,我的公司才有机会顺应社会潮流发展趋势,慢慢将生意做大。”


对于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颁发“2018年度荣誉潮人企业家奖”褒扬,张建安认为那是会馆领导和乡贤对他的抬举。他说:“在新加坡,名声、地位和商业成就比我高的乡贤多得是,是他们的谦让,我才有机会跟年轻企业家凑热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