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老姜”最畅销 但皆未售出过百单位

6月份推出的Affinity at Serangoon项目开盘至今,连续三个月登上五大畅销项目,但在9月被挤出榜。(豪利控股提供)
6月份推出的Affinity at Serangoon项目开盘至今,连续三个月登上五大畅销项目,但在9月被挤出榜。(豪利控股提供)

字体大小:

在欠缺新项目的情况下,上个月楼市最畅销的五个项目销量由“老姜”称霸,不过销量都没有过百。

市区重建局的新私宅销量数据显示,发展商10月份仅推出202个单位,环比大减82.7%。与此同时,销量也下挫47.7%至487个单位,创过去八个月以来的新低。

20181118_news_longhu_Large.jpg

上个月只有一个项目开盘,即共有56个单位的高档私宅项目10 Evelyn,因此销量排行榜继续归于现有的大型项目。

荣登榜首的是于6月份推出的Affinity at Serangoon。这个位于实龙岗北的项目开盘至今,连续三个月登上五大畅销项目,但在9月被挤出榜。

如今,这个项目再入榜,共售出81个单位,中位数价格为每平方英尺1499元。

排名第二名至第四名的是在7月份房地产降温措施宣布当晚,漏夜开盘的尚景苑(Stirling Residences)、Riverfront Residences和英雅苑(Park Colonial)。这三个项目已是连续四次留在榜内。

位于女皇镇的尚景苑上个月卖出75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738元。它开盘至今售出467个单位。

后港一带的Riverfront Residences则有55个单位售出,中位数尺价为1327元。该项目超过一半的单位已出售。

英雅苑则卖出52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754元。这项目所有805个单位已经推出,至今65%的单位被认购。

排名第五的则是在五个项目当中“资历最深”的荟锦嘉园(The Tapestry)。这个位于淡滨尼的项目于3月开盘时登上榜首,但在6月份落榜。

它上个月回到排行榜,并售出26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375元。

随着本月有不少项目开盘,相信买家会有良好反应,下个月的排行榜料会是新项目的天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