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企业家奖”颁发 PBA总裁叶健伟获总冠军

成就企业家奖总冠军PBA集团总裁叶健伟(右二),和嘉宾新加坡扶轮社主席王一义(左起)、贸工部长陈振声及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会长王腾忆合影。(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提供)
成就企业家奖总冠军PBA集团总裁叶健伟(右二),和嘉宾新加坡扶轮社主席王一义(左起)、贸工部长陈振声及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会长王腾忆合影。(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提供)

字体大小:

第30届“年度企业家奖”的成就企业家奖,总冠军是PBA集团总裁叶健伟,新兴企业家奖总冠军得主则是Skyfy科技公司总裁黄金华。

由新加坡中小企业商会(ASME)与新加坡扶轮社(Rotary Club of Singapore)联办的年度企业家奖(The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Award),昨晚举行颁奖典礼,主宾是贸工部长陈振声。

今年共有18名企业家获得肯定,11人来自成就企业家奖组别,另外七人来自新兴企业家奖组别。

成就企业家奖总冠军PBA集团总裁叶健伟,带领公司成为本地领先的机器人和工业4.0解决方案供应商。新兴企业家奖总冠军黄金华,则带领Skyfy科技公司打造可协助公司有效管理交通团队的软件平台。

成就企业家奖组别旗下社会贡献奖得主是机械工程公司Marunda Utama董事经理王美金,革新和科技奖得主是Vrobal Energy & Resources公司总裁兼主席莱恩·苏玛士(Ryan Sumesh)。

新兴企业家奖组别旗下社会贡献奖得主是金融科技公司InfoCorp总裁赖建铭,商业策略奖得主是铝土矿出口商高顶国际(Top International Holding)总裁陈振权。

年度企业家奖目的在于持续提高本土企业家的知名度与启发企业家成功创业,自1989年设立以来,已有超过300名本地企业家受到表扬。

中小企业商会会长王腾忆说:“很高兴看到本地企业家的成就及成功走出新加坡。今年的赢家展现对业务的热忱,也持续对社会作出贡献,以改善其他人的生活。这是成功企业家的真正特质。”

新加坡扶轮社主席王一义也说,做生意追求成功是关键,真正的企业家精神也包含对社会责任的关注,从照顾大自然和环境、照顾员工到积极支援社会不幸群体。

华侨银行(OCBC)环球商业银行业务国际业务部总经理陈初生说:“得奖者善用数据和数码把业务推向更高层次,令我们留下深刻印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