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莉明下月10日 与保安业代表对话

人力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将在12月10日,与保安业代表对话。(档案照片)
人力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将在12月10日,与保安业代表对话。(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面对人力资源短缺的挑战,包括保安公司和保安科技供应商在内的业者如何利用新兴科技提高竞争力、开拓新市场?他们又该如何从渐进式薪金模式和技能框架中受益,提高保安员的技能水平和生产力、改善他们的薪水和事业前景?

未来经济理事会和《联合早报》举办华语对话会,邀请人力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与行业代表对话。在对话会上,政府、行业和工会代表将解答疑问,并介绍有哪些政府计划可以帮助商家。

政府今年2月推出保安业产业转型蓝图,未来三年投资1000万元,致力把保安业从重度依赖人力的行业,转为利用科技提供高素质保安服务的行业。

转型蓝图规划出四大战略,即支持科技采纳与创新、由政府带头提倡采购最佳服务、制定与转型蓝图目的一致的条例以提升素质,以及提升员工技能以促进职业发展。

新加坡目前有约240家保安公司、600家保安服务供应商,以及4万7000名保安员。对话会诚意邀请从事保安业,包括提供保安服务和科技方案的公司参加,入场免费,中小企业中心顾问也将在场提供一对一咨询。

日期:12月10日(星期一)

时间:下午2时至5时

地点:National Press Centre(前禧街警察 局),140 Hill Street,S179369

报名网址:http://ZBFECSecurity.sphevents.com.sg

询问详情,请电邮cengevent@sph.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