崍佛士建设投资特别审计师 到中国实地考察未获子公司“合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崍佛士建设投资(Raffles Infrastructure)特别审计师到中国实地考察遭遇障碍,申诉中国子公司“欠缺合作”。


崍佛士建设投资前身为从事印染及布面加工业务的中国纤科(China Fibretech),2015年间因为账目问题停牌,经新加坡交易所(SGX)与中国纤料管理层的努力,该公司今年引入新投资者后改名字并获得新交所有条件批准,于上个月恢复交易。


该公司引入的新投资者,包括中国国有企业中资国本投资公司以及新加坡和香港的公司。公司因此筹得3000万元资金,得以履行新交所的要求——包括委任特别审计师,以调查中国子公司与三个客户的交易和有关的赔偿,涉及总金额8亿零400万元人民币(1亿5900万新元)。它也将转换跑道,全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业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