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电器工程私人有限公司 把工作做好最重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父子三人经营坤电器工程以诚待人。左起为洪虢光、洪维坤和洪咏权。(潘丰源摄)
父子三人经营坤电器工程以诚待人。左起为洪虢光、洪维坤和洪咏权。(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坤电器工程私人有限公司默默耕耘,用30余年时间在业界站稳一席之地,传至第二代,创办人以“身教”传承不怕艰辛的奋斗精神。


作为本地一家颇具规模的电器工程公司,却在本地中英主要报章找不到有关公司的报道文章,这家创立超过三十载的公司,可说是相当低调。


坤电器工程私人有限公司(Khoon Engineering Contractor Pte Ltd)创办人洪维坤(68岁)受访时说:“我们一向来行事都比较低调,最重要是要把工作做好。”他属于默默耕耘型企业家,宁愿别人亏负他,他也不亏负或占别人的便宜,持守以诚待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