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制造业PMI 连续第三个月滑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我国1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已连续第三个月下滑。(档案照)
我国1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已连续第三个月下滑。(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制造业尽管表现持续走低,但制造业仍然连续27个月处于扩张状态。制造业PMI表现欠佳,主要因为新订单、新出口、工厂产值、库存和雇佣水平增长皆放缓。


中美贸易战和电子行业陷入周期低谷,继续拖累本地制造业前景,我国11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已连续第三个月下滑。


新加坡采购与物流管理学院(SIPMM)昨晚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地制造业PMI从10月份的51.9,滑落0.4百分点至51.5,是去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尽管表现持续走低,但制造业仍然连续27个月处在扩张状态。制造业PMI的表现欠佳,主要因为新订单、新出口、工厂产值、库存和雇佣水平增长皆放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