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是我们2019年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的首选之一。信托的投资组合有六家市郊购物商场和一个零售垫楼(retail podium)。以估值来说,长堤坊(Causeway Point)占整体投资组合的44.3%,其次是义顺纳福城(Northpoint City)北楼和义顺电影城(Yishun 10)零售垫楼,占29.4%。我们认为,信托具备防御特质,不受宏观经济影响。


于2006年7月首次公开售股以来,信托每年的每单位派息(DPU)均有增长,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是5.9%。2018财年第四季,整体租金调升率只有0.2%,但全年有3.2%。我们预测,信托2019财年和2020财年的派息收益率分别是5.6%和5.7%。截至今年9月底,信托的负债比率是28.6%,是负债比率最低的其中一只信托。(华侨投资研究)


今年第四季,集团以5亿6800万英镑(约10亿新元)投资英国伦敦的两栋甲级办公大楼。集团致力于完成其十年目标,即达到9亿元的经常息税折旧摊销前盈利(recurring EBITDA),我们相信,这些收购将提振集团的经常收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