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消费股总市值约500亿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交易所挂牌的消费股超过140只,市值总计超过1200亿元。这些消费股当中,超过100只属于非必需品消费领域,而其余的属于必需品消费领域。


根据新交所教育网站My Gateway的一份报告,今年来的十大和表现最佳的十只消费股,市值总计约500亿元,分别在以下领域:个人护理产品、包装食品与肉类、食品零售、农产品、树胶与轮胎、车辆零售与批发、百货商店、以及酒店与度假村。这反映消费领域在业务和地理方面的多元性,多数有营收来自亚太各地。


在这十大消费股当中,最大和今年来表现最佳的前五只分别是:全面世界(Best World,涨94.8%)、佳发公司(Japfa,涨44.6%)、诗董橡胶(Sri Trang,涨36.7%)、昇菘集团(Sheng Siong,涨21.7%)以及牛奶国际(Dairy Farm,涨20.4%)。它们今年来的总回报率平均为43.6%,三年和五年的总回报率因此分别达414.5%和808.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