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不必全面回避 投资者对科技股应有所选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中国与美国贸易战风起云涌的一年间,科技股无疑是市场关注的焦点之一。即便中美已达成90天休战协议,但局势变幻莫测、乍暖还寒又乍寒还暖,美国科技股10月以来跌了约12%,本地科技股来年的展望也继续不太明朗,分析师认为投资者应有所选择但不必全面回避。


所谓科技股,在美国有所谓的FAANG,指面簿、苹果、亚马逊、奈飞(Netflix)和谷歌,还有微软和英特尔等公司。这是美国最吸引投资者的投资领域,气势磅礴、长江后浪推前浪,有许多分析师追踪,也有举世瞩目的纳斯达克指数为脉搏。该指数叱咤风云又一年,今年屡创历史新高后大幅回调,本周一度跌破7000点价位并回吐今年所有涨幅,让各地股市和投资者闻风丧胆,许多亚洲股市受冲击而深跌。


本地股市的科技股没那种霸气和魅力,但同样有特别“抢眼”的地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