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争取80%屋主同意 凯秀岭公寓求售三度遭否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999年地契的凯秀岭公寓拥有596个单位,占地95万3000平方英尺,是个大项目。(档案照片)
999年地契的凯秀岭公寓拥有596个单位,占地95万3000平方英尺,是个大项目。(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位于武吉班让的凯秀岭公寓(Cashew Heights)在期限下个月来临前决定放弃集体出售,因为即便已调高要价,每户屋主平均可得超过300万元,但集体出售委员会仍无法争取到至少80%屋主的支持。


该公寓原本要价18亿8000万元,但今年5月间调高至20亿3000万元,以求争取到更多屋主的支持。然而7月间政府突然宣布新一轮房地产降温措施,使到一些屋主对出售能否成功持保留态度,而且有不少公寓在集体出售,市场相当竞争。它如今宣告第三次求售失败。


位于罗弄泉的春景花园(Chuan Park)和位于裕廊的绿和园(Ivory Heights),较早时为了吸引屋主加入集体出售计划而数次调高保留价,但计划最终因为无法取得八成屋主的同意而告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