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尺智能化 剪裁零误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面对数码时代的挑战和机遇,企业尤其中小企业善用创新科技刻不容缓。顺应商业环境的变化,积极进行转型,采纳创新科技,是中小企业形塑未来的制胜之道。本系列分成十期,本周登场的是裁缝店Free Movement ,店主李慧仪分享如何引进三维身体扫描仪新科技来提高工作效率。


新型科技正与本地传统行业步步融合,就连最倚赖经验和手艺的裁缝业,如今也因科技而注入更多创意。


踏入本地裁缝店Free Movement Singapore,目光立即被店内一角的庞然大物吸引。乍看之下,这个四方形金属框就像一个健身设施,但当店主李慧仪步入框内,拉起两旁扶手,再打开手机应用,四个角落的红外线扫描仪立即开始全身扫描。几秒钟后,手机屏幕上就显现出她的三维虚拟形象,肩宽、胸围和臂长等身体各部位尺寸一应俱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