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对话会 协助建筑业者以科技高效转型

对话会主题是“善用高效和数码科技推动建筑业转型”。(档案照)
对话会主题是“善用高效和数码科技推动建筑业转型”。(档案照)

字体大小:

在人力资源短缺的大环境下,建筑业者如何通过智能、高效和绿色建筑技术转型,开拓新商机?

一年多前推出的建筑业产业转型蓝图(ITM),重点之一是鼓励更多业者在展开新工程的前后,贯彻采纳新建筑模式,以提高整体生产力,提升工人的整体技术水平,让他们可从事更有价值的工作,例如操作机器或规划工程等。

未来经济理事会和《联合早报》举办华语对话会,邀请劳资政三方领袖及行业代表对话,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兼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李智陞将在对话会上致辞。

对话会主题是“善用高效和数码科技推动建筑业转型”,嘉宾包括新加坡建设局BuildSG副局长戴礼翔、新加坡建筑商公会前会长何玉荣博士,以及民泰近电工私人有限公司首席商务总监兼执行董事杨明和。他们将解答疑问,并介绍有哪些政府计划可协助商家。

主办方邀请建筑业承包商和相关业者参加,入场免费。

中小企业中心顾问也将在场提供一对一咨询。

日期: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时间: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30分

地点:国家发展部

MND Function Room, Annexe A

(9 Maxwell Rd, Singapore 069112)

报名网址:www.gevme.com/ZBFECConstruction

询问电邮:cengevent@sph.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