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免收购条款不必股东批准 ISR资本完成收购毛里求斯公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ISR资本(ISR Capital)周末发布澄清表示,新加坡交易所(SGX)的询问并不是个指令,认为豁免收购条款不必寻求股东批准,并且在答复新交所的询问之后,已完成收购有关拥有马达加斯加稀土资产的毛里求斯公司。


ISR资本指出,它已考虑到所有因素,包括1月3日的收购期限。它已收到新交所进一步的询问,并且正在处理答复之事,到时它将作出宣布。


在去年12月31日,ISR资本披露,将豁免收购条款中关于现金流预算和流动性规划的条款,并在当天完成以价值300万元的新股,收购Tantalum Holding (Mauritius)公司的60%股权的交易,每股新股0.4分。该毛里求斯公司,在马达加斯加拥有稀土资产和执照。发出给卖方REO Magnetic公司的该批新股,占ISR资本扩大后股本的19.2%。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