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董事会复选 黄山忠连任会长

黄山忠(左二)蝉联新加坡中华总商会董事会会长,柯文伟(左起)、何乃全和白连源当选副会长。(中华总商会提供)
黄山忠(左二)蝉联新加坡中华总商会董事会会长,柯文伟(左起)、何乃全和白连源当选副会长。(中华总商会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昨天举行第60届董事会复选,达丰控股董事经理黄山忠连任会长。长成控股董事经理白连源获选为副会长,两名现任副会长何乃全(安昌珠宝董事经理)和柯文伟(MTQ Corporation集团总裁)继续留任 。

20190108_news_chinesechamber_Large.jpg

从新一届董事会开始,成员任期从每届两年延长至三年。也就是说,本届董事会的任期是今年至2022年。

总商会文告说,针对董事会任期的重大变革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旨在让董事会有更充足的时间筹划和执行工作,并更有效地进行传承。

中华总商会在1906年成立时,每届董事会任期均为一年。从第10届董事会起,董事任期延长为两年。去年的会员大会上,将每届董事任期延长至三年的动议获得一致通过,也已被社团注册局批准。

各委员会正副主席出炉

除了正副会长,昨天的复选也推举出各个委员会的正副主席。本届选举中,共有10名资深董事荣休和让贤,另有10名新董事加入。

这10名新董事来自零售、投资、运输及物流、旅游、建筑、食品加工和专业服务等多个领域。配合全球经济发展趋势和本地行业转型策略,总商会也引进新兴行业代表,包括从事基金投资与管理业务的鼎亚资本(Dymon Asia Capital)创办人陈庆顺。

新一届董事会团队更年轻化,平均年龄为57岁,低于上一届的60岁。10名新董事年龄中位数为47岁,其中最年轻的是42岁的永记物流 (Yang Kee Logistics)集团首席执行官辜健聪。

黄山忠指出,总商会经过一个世纪后作出改革董事任期的决策,是为了让总商会的决策规划和长远发展更有延续性和稳定性。

这一届董事会的团队也更年轻化,以便让一脉相承的华商文化和精神及早得以发扬和传承。

他说:“先辈奠定的扎实基础,加上会员商家和董事们的信任,是我和第60届董事会成员未来三年工作最强而有力的支持。”

中华总商会第60届董事会就职典礼将于3月15日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