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投票通过13.5亿元保留价 珍珠大厦集售现曙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珍珠大厦业主在特别业主大会上排队提问,不少业主质疑估值方法的公平性。(读者提供)
珍珠大厦业主在特别业主大会上排队提问,不少业主质疑估值方法的公平性。(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去年1月,珍珠大厦成立集体出售委员会,若业主无法在一年内通过保留价和收益分配方法,本轮集体出售就得告吹。委员会现已迈过这个关卡,接下来还有一年时间争取80%业主签署集体出售协议。


牛车水珍珠大厦(People’s Park Centre)业主投票通过13亿5000万元的保留价,标志着大厦集体出售进程迈出关键一步。


珍珠大厦昨天(1月9日)举办第三次集体出售特别业主大会。集体出售委员会发言人李振纪告诉《联合早报》,出席者占大厦分层地契份额(share value)的51%,有近七成出席者同意保留价和收益分配方法,这两项议案得以通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