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3亿5330万元 雅诗阁公寓信托 脱售莱佛士坊服务公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雅诗阁莱佛士坊服务公寓的售价比最新估值2亿1500万元高出64.3%。(档案照片)
雅诗阁莱佛士坊服务公寓的售价比最新估值2亿1500万元高出64.3%。(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雅诗阁公寓信托(Ascott Residence Trust)以3亿5330万元脱售新加坡雅诗阁莱佛士坊服务公寓(Ascott Raffles Place Singapore),买家为本地已故房地产大亨钟奕庄之子钟燊南。


信托昨天发文告披露,项目脱售价比去年底的最新估值2亿1500万元高出64.3%,交易预计今年5月完成。


雅诗阁莱佛士坊服务公寓毗邻莱佛士坊地铁站,是本地第一栋战后现代商业高楼,也被市区重建局列为受保留建筑。大楼前身是亚洲保险大厦,雅诗阁集团在2006年把它买下并改建为豪华服务公寓,随后在2012年以2亿2000万元脱售给雅诗阁公寓信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