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等机构4.05亿元 投资欧洲手机银行N26公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与多个机构投资3亿美元(4亿零500万新元)于欧洲著名手机银行德国N26公司,给予该公司估值高达27亿元,使后者成为欧洲估值最高的未挂牌金融科技公司。这个也是欧洲金融科技公司近年最高的一笔私募股权集资金额。


总部设在柏林的N26是美籍德裔富豪彼得·泰尔(Peter Thiel)与香港富豪李嘉诚支持的公司。该公司昨日宣布,在它这最新一轮集资领头的投资者是美国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公司Insight Venture Partners,而GIC以及现有多个股东也参与投资。


GIC向来活跃投资于各地金融机构,前天越南外贸股份商业银行(Vietcombank)宣布GIC购买了它2.55%的股权。GIC近期也活跃投资于金融科技及相关公司。GIC前年与李嘉诚等成为雷蛇(Razer)于香港上市时的基石投资者,该电子游戏配件公司目前正加大力度进军金融科技领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