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的办公楼面供应在前年和去年分别大增270万平方英尺和170万平方英尺之后,今年将放缓至120万平方英尺,明年时再降至100万平方英尺。信托会是办公楼面租金回升的主要受惠者,因为它是新加坡中央商业区甲级办公楼的最大业主,这类楼面在信托的净可租用楼面组合中占了81%。


我们预期亚洲广场第二大厦(Asia Square Tower 2)和CapitaGreen将分别在今年上半年和下半年有正面的租金回调。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建议,并把目标价从2元上调至2.11元。(大华继显)


根据世邦魏理仕(CBRE)最新的数据显示,自从于2017年第四季触底以来,乌节路的租金同比增加1.3%。市场接下来有大约200万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供应,乌节路只占5%。我们认为,威士马广场的租用率可维持在90%,租金调升率持平。义安城主要租户东信(Toshin)的租约今年6月重新评估,相信租金会调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