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超过9.5亿元 华联企业求售洛杉矶联邦银行大厦

位于洛杉矶联邦银行大厦是美国最高建筑物之一,拥有72层办公楼面和六层地下停车场。(取自华联企业年报)
位于洛杉矶联邦银行大厦是美国最高建筑物之一,拥有72层办公楼面和六层地下停车场。(取自华联企业年报)

字体大小:

华联企业(OUE)把美国洛杉矶联邦银行大厦(US Bank Tower)推出市场求售,市价预计超过7亿美元(约9亿5000万新元)。

集团于2013年以3亿6750万美元买下这栋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地标性摩天办公大楼。上周五(1月25日)晚上,集团宣布把大楼推出市场,但没有说明售价。《洛杉矶时报》报道,根据最近市区的交易,这栋大厦可要价超过7亿美元,也就是过去五年价格翻了约一倍。

联邦银行大厦建于1989年,又被称为图书馆大楼和第一州际世界中心,楼高约310公尺,拥有72层办公楼面和六层地下停车场,是美国最高建筑物之一。

印度尼西亚李氏家族的力宝集团(Lippo Group)旗下的力宝卡拉瓦奇(Lippo Karawaci)去年爆出债务缠身,信贷评级下降,急需资金周转。力宝集团职员因涉及贿赂而遭印尼肃贪局调查。

去年底李氏家族旗下华联企业、华联力宝医疗以及华联商业信托,进行频密的企业动作以及资产转移,相信都与力宝卡拉瓦奇集资有关。华联集团新元票据和李氏家族相关企业的股价也受到波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