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投资金融科技应警惕支付过高估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过去一年多里,金融科技是非常热门的关键词,新加坡股市也算跟得上潮流,除了银行和电信公司,有至少10家本地挂牌公司宣布了与金融科技相关的计划,甚至有第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上市。


分析师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尽管金融科技不是炒作(hype),但投资者应警惕支付过高的估值,并要关注有关业务的可行性,如加密货币之类的项目目前来说为时尚早。


在本区域,金融科技确实已展现吸引资金的魅力。大华银行(UOB)与新加坡金融科技协会(SFA)去年底发布的一份联合报告指出,亚细安正吸引许多投资者和金融科技兴趣。报告引述数据供应平台Tracxn指出,截至去年10月底,本区域已有4亿5800万美元(6亿2000万新元)投入于金融科技公司,比前年高出2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