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如何善用云端服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使用云端服务可以节省商业成本并提高业务灵活性,但要注意潜在风险(互联网)
使用云端服务可以节省商业成本并提高业务灵活性,但要注意潜在风险(互联网)

字体大小:

使用云端服务可以节省商业成本并提高业务灵活性,但要注意潜在风险。近年来,云端服务的使用越来越普及。 中小企业熟悉的典型云端产品包括Microsoft Office Online、Salesforce CRM、SAP Cloud、DropBox等等。 这些应用大致上可归类为软件即服务(SaaS),即可通过互联网从云端服务提供商(CSP)服务器按需提供给客户。 其他类型的云端服务包括平台即服务(PaaS)和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 通过平台即服务,客户可以使用服务提供商用云端。


问:中小企业为什么应该使用云端服务?


答:云端服务让中小企业能够以极低的成本获取无限的运算能力,并且无需管理硬件、软件和网络。云端服务根据使用额度来收费,公司只需为使用的资讯科技服务付费,无需在设备、应用或资讯科技人员作出大量投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