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为新崛起富裕消费者定制投资组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光钰:新崛起富裕消费者普遍觉得自己对投资缺乏信心,渴望在投资前有专人可咨询。(大华银行提供)
陈光钰:新崛起富裕消费者普遍觉得自己对投资缺乏信心,渴望在投资前有专人可咨询。(大华银行提供)

字体大小:

大华银行综合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以及专人咨询,为新崛起富裕消费者(emerging affluent consumers)打造新体验,量身定制投资组合。


大华银行新加坡个人财务服务部董事总经理兼主管陈光钰在受访时说,银行去年针对1200名顾客进行调查,发现年龄介于25岁至44岁,并拥有10万元至35万元可投资款项的新崛起富裕消费者,普遍觉得自己对投资缺乏信心,而且渴望在投资前有专人可咨询,却因为不属于高净值顾客群而颇受冷落。


研究机构GlobalData的数字也显示,截至2018年,本地新兴富裕消费者已超出47万6000人,而且预计在2020年还会再增加1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