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报业控股获M1绝对掌控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吉宝企业和报业控股将与第一通管理层合作,推行新的战略和运作计划。(档案照片)
吉宝企业和报业控股将与第一通管理层合作,推行新的战略和运作计划。(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吉宝企业(Keppel Corp)与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已取得第一通(M1)绝对掌控权,目前已掌控第一通75.5%股权。


吉宝企业和报业控股昨晚发联合文告说,向第一通其余股东提出的收购献议因此转为无条件,意即只要接受献议便能成交。收购献议的截止日期则再度延后两周,新的截止日期是3月4日。


根据第一通的披露,截至昨日下午5时,吉宝企业与报业控股以及合资公司Konnectivity(合称收购者),已经掌控第一通的76.35%股权,占第一通潜在最高已发股本的75.52%(包括假设所有选择权获得行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