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集团将在印度增设更多实体分行

星展集团将在印度增设更多实体分行,与现有数码银行业务相辅相成。(彭博社)
星展集团将在印度增设更多实体分行,与现有数码银行业务相辅相成。(彭博社)

字体大小:

星展集团将在印度增设更多实体分行,与现有数码银行业务相辅相成。

星展目前在印度既有数码银行digibank,也有12家实体分行。集团执行总裁高博德昨天(2月18日)在记者会上透露,星展将从3月起扩大印度分行网络,以便更好地服务当地企业和个人客户。

作为首家推出数码银行的本地银行,星展目前在印度有约230万客户,印度尼西亚有超过40万客户。大华银行上周也推出不设分行的全数码银行TMRW,计划覆盖五个亚细安市场,在五年内争取到300万至500万新客户。

高博德并不担心由此带来的竞争。他说,大华不是第一家推出数码银行的区域业者,任何业者都需要一段时间来学习并改善服务。“我们在印度市场已落地近三年,印尼市场也有两年,从中学习了很多。我们的数码配套和数码服务能力都很优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