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与我国宣布承认彼此衍生产品交易平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欧盟与新加坡宣布承认彼此的衍生产品交易平台。双方的商家因此将能够在彼此的衍生产品市场,更有效率地对冲风险,买卖某些衍生产品,例如美元、欧元和英镑等货币的利率掉期合同(interest rate swaps)和信用违约方面的衍生产品(credit default derivatives)。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与欧洲委员会(The European Commission)昨日发布联合文告说,欧洲委员会副主席(金融稳定性、金融服务与资本市场联盟)东布罗夫斯基(Valdis Dombrovskis)与新加坡副总理兼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主席尚达曼,宣布了欧盟与新加坡的衍生产品交易场所的一个共同方式,支持20国集团(G20)改革规范化衍生产品在交易平台交易。


东布罗夫斯基说,这个宣布“证实环球合作可以为欧盟市场参与者带来具体好处。”他说:“欧盟的公司将能够继续在新加坡的交易平台买卖利率和信用违约方面的衍生产品,并且与亚洲的当地业者往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