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企业与Golar LNG 合资发展非洲天然气项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吉宝企业(Keppel Corp)将与液化天然气运输公司Golar LNG合资,在非洲毛里塔尼亚(Mauritania)与塞内加尔(Senegal)的海上边界,发展、建造和经营一个浮式液化天然气(FLNG)设施。这个项目的预算,估计不超过17亿5000万新元。


吉宝文告透露,它将通过子公司吉宝资本(Keppel Capital Holdings)的独资公司First FLNG Holdings,认购Gimi MS Corporation的30%股权,Golar将认购合资公司的其余70%股权。


这个Gimi项目预期的预算顶限是13亿美元(17亿5000万新元),First FLNG承诺的投资,估计最高达2亿5000万美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