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吉宝企业将通过子公司吉宝资本的独资公司First FLNG Holdings,认购Gimi MS企业的30%股权,整个Gimi项目预计13亿美元(17亿5000万新元),吉宝资本的投资可达2亿5000万美元。


我们相信该资产长期来说,将会连同吉宝岸外与海事持股的其他资产,包括购买和回租给Grupo R的升降式钻油台Cantarell IV,被注入一个岸外基础建设基金。


吉宝岸外与海事在2014年曾经获得液化天然气运输公司Golar LNG对Gimi浮式液化天然气(FLNG)设施进行改装的合约。继以上最新发展,我们预料吉宝岸外与海事将取得更多改装工作,介于2亿至3亿美元。我们也做出它将在今年取得25亿新元新订单的假设。(银河—联昌证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