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电信将认购所有它配得的5亿2500万美元印度巴帝电信(Bharti Airtel)附加股。新电信直接持有15%巴帝电信股权,它持有48.9%股权的Bharti Telecom,也将参与认购附加股,但把其中7亿美元附加股转让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认购。因此,新电信在巴帝电信的有效持股比率,将从39.5%降至35.2%。


认购附加股之后,新电信的净债务与营业盈利比(net debt to EBITDA)将从1.58倍上升至1.69倍。我们相信,这足够让新电信维持其投资级别的信用评级。有关附加股的发售目前有待管制当局批准。我们继续推荐购买新电信,目标价继续是3.79元。


口福集团是新加坡最赚钱的上市餐饮业者。我们相信市场忽略其增长潜能及其高度防御性的业务模式。口福扩展核心食阁业务同时进军其他领域的战略,标志着一个餐饮王国的开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