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财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金管局与美CFTC承认 彼此衍生产品交易平台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宣布将承认彼此的衍生产品交易平台,让双方机构即日起能够更有效率地交易并提高流动性。这是继金管局上个月和欧盟展开相同合作后的另一宣布。目前,只有欧盟和CFTC有这方面的协议。


根据金管局和CFTC昨天联合发布的文告,一些受金管局监管的平台可无需向CFTC申请成为互换交易设施(swap execution facilities)。


同样的,受CFTC监管的部分平台也不用申请成为获准交易所(approved exchange)和获承认的市场运营商(recognised market operator)。这样一来,银行和其他机构能够在彼此的衍生产品市场,买卖多种衍生产品,包括货币的利率掉期合同(interest rate swaps)和信用违约方面的衍生产品(credit default derivative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