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2200个单位 霸级项目聚宝园今天推出

聚宝园单位面积从463平方英尺到1722平方英尺,平均销售尺价预计为1280元。(森联集团提供)
聚宝园单位面积从463平方英尺到1722平方英尺,平均销售尺价预计为1280元。(森联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历来最大私宅项目“聚宝园”(Treasure at Tampines)今天(3月15日)登场,平均售价预计为每平方英尺1280元。

聚宝园由森联集团(Sim Lian Group)和森联控股联合发展,是一个共有2203个单位的霸级私宅项目。它也是继1715个单位的丽敦豪邸(d'Leedon)之后,本地最大的私宅项目。

该项目原址为淡滨尼阁(Tampines Court),森联集团在2017年以9亿7000万元买下,是当年交易额最大的集体出售项目,地段价格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655元。

聚宝园占地面积65万平方英尺,将有一卧房至五卧房单位,面积从463平方英尺到1722平方英尺。

发展商表示,所有单位都是朝南北方向,大多单位也将面向游泳池。项目还设有128种生活与休闲设施,包括13个游泳池、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以及烧烤台、网球场和休闲亭等。

森联集团执行董事郭新明在昨天发布的文告中表示,聚宝园销售对象以家庭和组屋提升者为主。他也指出,项目靠近淡滨尼中心,附近的公共设施相当齐全,预料这些都是吸引买家的因素。

另外,聚宝园也靠近樟宜机场、星耀樟宜(Jewel Changi Airport)、樟宜商业园和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等,可带动出租需求。

在前几年的集体出售热潮中,发展商收购不少发展面积庞大的地段,造成近来楼市有多个超过1000个单位的霸级项目。

除了聚宝园外,今年推出的霸级项目还有位于高文区的悦湖苑(The Florence Residences)。后者于前个星期开始销售,200个供售单位卖出近60个单位,相等于三成。

下来还将推出的霸级项目有1882个单位的诺曼顿园(Normanton Park)、1468个单位的Parc Clematis和1101个单位的石叻道(Silat Avenue)地段项目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