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瑞雅居预览两周卖出20单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乌节林荫道的铂瑞雅居是第10区最新的永久地契高档私宅项目。(城市发展提供)
位于乌节林荫道的铂瑞雅居是第10区最新的永久地契高档私宅项目。(城市发展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乌节路黄金地段的铂瑞雅居(Boulevard 88)在专门安排的私下预览活动中共售出20个单位,短短两周内的总销售额达1亿6000万元。


这个由城市发展(CDL)、丰隆控股(Hong Leong Holdings)及利投资公司(Lea Investments)合资发展的高档住宅项目,从本月8日起启动只有预约的私下预览活动,在发布的25个单位中共卖出八成,平均尺价为3550元。


铂瑞雅居位于乌节林荫道(Orchard Boulevard),是第10区最新的永久地契高档住宅项目,共有28个楼层及154个单位。这个发展项目也是世界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Moshe Safdie)继星耀樟宜(Jewel Changi Airport)之后,着手设计的另一个新加坡项目。在售价方面,起跳价为一个两房式单位加书房440万元,三房式单位600万元,四房式单位960万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