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星狮地产以6亿150万元买下PGIM房地产亚洲零售基金(PGIM Real Estate Asia Retail Fund)的另外29.99%股权,使它在该基金的有效持股比率从24.3%提高至54.9%。这有效持股比率,包括了星狮地产信托(Frasers Centrepoint Trust)在该基金的股权。这个购价比上次的购价只稍微高一些,总收购成本达9亿5800万元。


如今星狮地产取得了掌控权,它要成为新加坡其中一个最大的零售房地产业主的策略正在展现。它可能脱售非核心资产,例如亮阁(Liang Court),这将可能短期内提振其盈利。(星展集团研究)


鸿通电子认为,若中美贸易战造成客户把供应来源多元化,印刷电路板组件(PCBA)的销售可能受压。根据我们评估,假设印刷电路板组件销量因此猛跌50%,其2020财年预测盈利将受到10%的冲击,收益率则为5.9%。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