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公寓信托收购 悉尼机场菲利克斯酒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馨乐庭连心悉尼酒店将是雅诗阁公寓信托在澳大利亚的第一个商务酒店。(雅诗阁提供)
馨乐庭连心悉尼酒店将是雅诗阁公寓信托在澳大利亚的第一个商务酒店。(雅诗阁提供)

字体大小:

雅诗阁公寓信托(Ascott Residence Trust,简称Ascott Reit)以6060万澳元(5880万新元)收购靠近悉尼机场的菲利克斯酒店(Felix Hotel),并将重新以“馨乐庭连心(Citadines Connect)悉尼酒店”推出。


这将是雅诗阁公寓信托在澳大利亚的第一个商务酒店,也是保荐机构雅诗阁有限公司在馨乐庭连心的新品牌下,所管理的第一个房地产。


信托将在今年5月完成对该酒店的收购。这项收购将把信托在澳洲的房地产增至六个,共超过900个客房单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