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品牌奖三前得主 下周二分享心得

贤能集团执行主席及董事经理林隆田(左起)、诗肯柚木市场行销执行董事林洁敏和三脚标执行董事胡守礽,将分享创建品牌的心路历程。(档案照片)
贤能集团执行主席及董事经理林隆田(左起)、诗肯柚木市场行销执行董事林洁敏和三脚标执行董事胡守礽,将分享创建品牌的心路历程。(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在新加坡纪念200年繁荣发展之际,本地企业界也与时俱进,跨入工业4.0的新时代。第18届新加坡金字品牌奖旨在嘉奖具前瞻性、面向未来的本地品牌,激励更多本地中小企业拥抱科技,重塑转型,登上更大的舞台。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主办机构中小企业商会(ASME)和《联合早报》,将在4月2日(星期二)联办一场品牌奖介绍会,介绍奖项的参赛准则与评选详情。

三名之前获得新加坡金字品牌奖的代表,也受邀在会上分享心得。

贤能集团(LHN Group)执行主席及董事经理林隆田及三脚标(Three Legs)执行董事胡守礽,以及诗肯柚木(Scanteak)市场行销执行董事林洁敏,将分享创建品牌的心路历程,以及公司如何借助品牌奖的声望和影响力,推动公司业绩更上一层楼。

2019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筹委会主席周丽青与联合主席吴新慧,也将在场为企业代表解答与奖项有关的问题。

介绍会将从下午2时至下午4时在新加坡报业控股报业中心礼堂(1000 Toa Payoh North)举行。

今年的品牌奖主题是“金字品牌,启迪未来”。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共有六个奖项组别,包括潜质品牌奖(在新加坡成立三年至八年)、成名品牌奖(在新加坡成立超过五年)、悠久品牌奖(在新加坡成立超过25年)、区域品牌奖(在新加坡成立至少三年,进驻至少三个外地市场)、特别表扬奖(成立至少三年的政府机构和非盈利机构。参与这个奖项的品牌只限于新加坡金字品牌奖筹委会的邀请),以及亚洲品牌奖(在新加坡成立超过五年的外国品牌)

有意报名出席介绍会者,可致电65130361/0335/0355、电邮至spba.secretariat@asme.org.sg,或上网www.spba.com.sg了解更多详情,或扫描QR码报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