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钱行大善不怕迟与老 三位乐龄头家信步公益事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小钱行大善,行善不怕迟与老。陈贤进、沈喜洲、沈森平三位乐龄头家,虽然称不上是富甲一方,经营的是中小型企业,老来仍不忘回馈社会,多年信步慈善事业。


沈喜洲沈森平长年捐献还亲力亲为
取诸社会,用诸社会,是社会对企业家的期望,不少知名企业家在事业有成时,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不过企业家除了个人捐献之外,还亲力亲为参与慈善活动,实属少数。沈喜洲和沈森平便是新加坡一群出“小”钱、出“大”力,回报社会的企业家中的两个例子。


2008年,具有60多年历史的马来亚秤私人有限公司(Malayan Daching Co Pte Ltd)第二代传人沈森平(69岁),在沈氏公会认识了乃德(Nylect)集团创办人沈喜洲(71岁),这是他人生旅途的一次大转机。沈喜洲欣赏比他略小一两岁的沈森平是个做事专注、急公好施的生意人,两人因此投缘成了好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