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制处:无法达到销售准证要求 鑫丰前诺曼顿园地段项目竣工才能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资发展商鑫丰地产(Kingsford Development)在前诺曼顿园(Normanton Park)地段的新项目,遭当局发出“无销售执照”(no-sale license),必须在竣工后才能开始卖房,销售活动受阻。


受访分析师认为,发展商的处境堪忧,不仅将来销售单位的时限缩短,潜在买家的信心如今也可能大为动摇。由于项目庞大,发展商能否取得融资及有充足资金完成工程也成一大疑问。


项目发展商是来自中国的鑫丰地产旗下的Kingsford Huray。它当初是以8亿3010万元取得前诺曼顿园地段,这也是它购得的首幅集体出售项目地段。鑫丰已获准发展1863个住宅单位、19个分层有地住宅和八个商业单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