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与中小企业商会联办午餐会 分享如何利用数码科技建立品牌

南大南洋商学院副教授许丁宦(左)将告诉中小企业,在瞬息变化的时代如何维持企业优势。Esco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林丽佑(右)将分享公司如何克服数码经济带来的挑战。(中小企业商会提供)
南大南洋商学院副教授许丁宦(左)将告诉中小企业,在瞬息变化的时代如何维持企业优势。Esco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林丽佑(右)将分享公司如何克服数码经济带来的挑战。(中小企业商会提供)

字体大小:

在工业4.0时代,企业数码转型不仅能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还能深入分析消费者习惯和产品需求,并打造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

第18届新加坡金字品牌奖(SPBA)的联办机构中小企业商会(ASME)和《联合早报》,将在4月30日(星期二)举办一场午餐分享会。

午餐会邀请本地企业Esco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林丽佑,以及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副教授许丁宦,分享相关经验和知识,让中小企业进一步了解数码科技在建立品牌方面扮演的重要角色。

中小企业面对数码科技带来的挑战往往感到手足无措,林丽佑会以“克服品牌在数码经济的挑战”为主题,介绍公司在建立品牌时如何应对这些难题,及讲解大胆创新和数码转型的重要性。

林丽佑和妻子在1978年创办Esco,为高科技和生命科学工企业提供净化空气解决方案。林丽佑经常参加海外活动,了解竞争趋势、新科技,以及考察具有潜力的海外市场。

多年来,公司稳健发展,目前是东南亚首屈一指的生命科学企业,并在世界100多个地点设有工厂和办事处。

南大南洋商学院副教授许丁宦则将以“在变革时代建立品牌”为题,让中小企业了解如何跟上瞬息万变的时代,塑造优质品牌并维持企业的优势。

许丁宦是市场品牌专家,曾与其他作者联合撰写多本关于亚细安市场行销的畅销书。

以英语进行的午餐分享会将在本月30日(星期二)早上10时30分至下午1时,在新加坡报业控股报业中心礼堂举行,报名费为每人30元。

有意参加的企业可致电65130361/0335/0355、电邮至spba.secretariat@asme.org.sg,或上网www.spba.com.sg了解更多详情。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5日。

今年的金字品牌奖已开始接受报名,主题是“金字品牌,启迪未来”,在新加坡今年迈入开埠200年之际,寓意继往开来,激励更多具有前瞻性并准备好迎接未来挑战的企业。企业可通过上述联系方式报名参赛,截止日期是5月31日。

SME中小企业专版每逢星期四刊登。欢迎商团提供资讯,请传真到63198125或电邮到zbcj@sph.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