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苑明天开放预览 迎昕园与莲逸轩劳动节正式登场

安珀苑有一个连接三座住宅大楼的顶层休闲区,设有慢跑道,为本地首见。(城市发展提供构想图)
安珀苑有一个连接三座住宅大楼的顶层休闲区,设有慢跑道,为本地首见。(城市发展提供构想图)

字体大小:

预料在今年上半年登场的项目还包括花拉路的Wilshire Residences、Zouk旧址若锦街的Riviere,以及靠近安珀园的Coastline Residences。

位于东海岸一带的永久地契新项目安珀苑(Amber Park)明天开放给公众预览。单卧房加书房单位从略高于100万元起跳。订购活动将于5月间项目登场后展开。

此外,巴特礼路一带的两个永久地契新项目迎昕园(The Gazania)和莲逸轩(The Lilium)继于上周四开启预览活动,在长周末吸引超过2000名公众前往后,将于5月1日正式登场。项目平均售价在每平方英尺2000元左右。

随着这三个新项目推出,其他预料在今年上半年登场的项目还包括花拉路的Wilshire Residences、Zouk旧址若锦街的Riviere,以及靠近安珀园的Coastline Residences。

迎昕园和莲逸轩的发展商新海逸集团董事经理陈怀丹说:“我们对预览活动的热烈反应感到雀跃,这显示两个项目都受到潜在买家的欢迎。”

迎昕园建于前豪山村公寓地段,共有250个单位;莲逸轩则是建于前豪山园地段,有80个单位。

两个新项目位于19邮区的私宅区,步行到巴特礼地铁站只需几分钟。由该地铁站可通往五个地铁线。项目地处市区边缘,开车很快可到达中央商业区、市中心、乌节路购物地带和在总蓝图列为增长区的巴耶利峇一带。

据了解,两个新项目的平均售价在每平方英尺2000元左右。迎昕园最小的单卧房单位为441平方英尺,价格从100万元起跳,面积约1800平方英尺的四卧房阁楼单位,从330万元起跳。莲逸轩有双卧房至四卧房单位,尺价比前者低5%至10%。

安珀苑示范单位展厅设旋转建筑模型

另一方面,安珀苑由城市发展(CDL)和丰地产(Hong Realty)携手发展。发展商早前以9亿零670万元标得安珀园,比预示价高出近20%,当时刷新永久地契房地产集体出售价格纪录;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515元。城市发展也是旧安珀苑的发展商。

安珀苑位于15邮区,有592个单位,从单卧房加书房的小型单位,至五卧房加书房以及阁楼单位等大型单位。

从该项目步行至未来汤申-东海岸线的丹戎加东地铁站只需三分钟。项目有一个连接三座住宅大楼的顶层休闲区,设有慢跑道,为本地首见。总地段面积21万余平方英尺,住宅大楼仅占35%,其余作为设施与园景之用。

示范单位位于丹戎禺路(Tanjong Rhu)。这个示范单位展厅设旋转建筑模型,可从各角度展示该项目。

城市发展昨天跌0.9%,收报9.11元;新海逸集团起2.1%,报9.6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