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桥腾飞将与凯德集团合并 腾飞瑞资能否借整合越飞越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市值超过94亿元的腾飞瑞资,能否从凯德在零售商场方面建立的优势得到扶持?又或者,它是否可能把本身组合当中的零售资产,脱售给凯德的其他零售商场信托,然后循环资金,转而购买它近年正在扩大规模的海外收购?


得益于美国联邦储备局的鸽派立场等因素,我国市值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腾飞瑞资(Ascendas REIT),今年以来股价一再“腾飞”。随着它的保荐机构星桥腾飞(Ascendas-Singbridge)将与凯德集团(CapitaLand)合并,腾飞瑞资是否能集合更多的资源,越飞越高呢?


上个月,凯德集团收购星桥腾飞的交易获得集团股东批准,完成收购后凯德将一跃成为亚洲最大的多元化房地产集团,管理资产规模约1234亿元。凯德集团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长李志勤之前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透露,双方旗下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下来将可整合,可能推出新的信托,也可能结合现有信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