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务集团将与新翔合作 提供海运与空运联通服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PSA International)和新翔集团(SATS)将为集装箱业者和物流服务商提供无缝连接,以提高供应链效率,进一步提升新加坡作为主要多式联运运输枢纽的地位。


这两家企业在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 Singapore)的牵头下,签署了合作备忘录。通过合作,它们将结合各自的海运和空运联通服务,并带来新的商业模式和供应链方案。


港务集团和新翔集团合作范围广泛,特别是在易腐货物、电子产品和电子商务领域。其中,它们会进行数据链接和扩展网络系统,增强货物追踪功能,让货物更方便在不同自由贸易区(FTZ)内运送。例如,新翔作为全球首个获欧盟(EU)批准,可为新西兰与欧盟之间提供肉类转运服务的地面服务商,它所提供的服务有可能扩大自身和港务集团的贸易路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