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掉亏损美国电商业务 新邮政能否重新焕发活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邮政近年积极拓展电子商务业务,试图摆脱其传统业务夕阳行业的阴影,却发现走了三步之后被逼要倒退两步,现在似乎还看不到下一步的影子。


拥有超过150年悠久历史的本地挂牌公司并不多,新加坡邮政(Singapore Post)就是这么一家很有历史的机构,即便有时环境的挑战让它步履艰难,它仍长期风雨不改为大众服务,拥有过全国老少都期盼邮差上门的日子。不仅如此,它还能跨出新加坡,在相关领域成为区域主要业者之一,并被阿里巴巴集团看中,成为新邮政第二大股东。


不过,新邮政近年积极拓展电子商务业务,试图摆脱其传统业务夕阳行业的阴影,却发现走了三步之后被逼要倒退两步,现在似乎还看不到下一步的影子。它是否能够成功脱胎换骨,让集团获得崭新的活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