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德大股东献议以每股1.35元 收购公司其余股份再除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万德国际(Memtech)大股东献议以每股1.35元全面收购公司的其余股份,之后把公司除牌。


M-Universe公司昨天代表万徳国际执行主席庄文甫家族及其他公司组成的财团,提出这项自愿有条件收购献议(voluntary conditional cash offer)。收购价比万德在5月10日的闭市价高出23.9%,也比六个月的成交量加权计算平均价(volume weighted average price)高出35.6%。M-Universe目前持有57.77%的股权,公司表明不会提高收购价。


庄文甫原籍台湾,于1980年代初移居新加坡,加入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的键盘零部件生产商三德集团(San Teh)。他的前同事成立了专门生产键盘的万德,他在第二年加入公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