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优质食材制作 只为一口美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口味创办人许学芳坚持用优质材料制作糕饼,并希望能把传统古早味延续下去。(龙国雄摄)
一口味创办人许学芳坚持用优质材料制作糕饼,并希望能把传统古早味延续下去。(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传统古早味要延续,须要努力推广才能世世代代传承下去,售卖黄梨挞、薄饼等糕点的一口味公司创办人许学芳,36多年来秉持着这个信念经营生意,希望更多人能品尝到传统糕点的美味。


一口味(Yikowei)成立于1983年,当时那只是许学芳在海山街一间咖啡店里开设的小摊位,售卖薄饼、笋粿等潮州糕点。喜欢糕点美食的她,从小就同祖母学做糕点,也曾拜师学艺。


原本在工厂当主管的她担心传统古早味失传,于是辞工开档做生意。除了潮州糕点,逢年过节,她也会制作应节食品如黄梨挞、万吉饼(Kueh Bangkit)、粽子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