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数码经济业者希望 区域国家进一步统一监管框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数码经济业者对数码经济伙伴关系协定(Digital Economy Partnership Agreement,简称DEPA)表示欢迎,并希望更多区域国家能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统一监管框架,推动跨境数码贸易。


私召车公司Grab政府事务经理黄立佳说,协议通过制定共同框架,帮助企业充分发掘数码经济潜力。“我们希望跨太平洋伙伴全面进展协定(CPTPP)其他成员和亚细安各国政府也能以DEPA为基础,探讨推行支持兼容互通和创新,并促进跨境数据和信息往来的条例。”


新加坡、新西兰和智利贸易部长昨天在智利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贸易部长会议场边,共同启动数码经济伙伴关系协定(Digital Economy Partnership Agreement,简称DEPA)会谈,加强数码贸易方面的合作,预计一年内完成协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