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总裁杜德明: 多个领域需求强劲新加坡处处是商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杜德明认为,本地中小型制造业者的第二代积极采用科技,是施耐德扩展业务的良机。(龙国雄摄)
杜德明认为,本地中小型制造业者的第二代积极采用科技,是施耐德扩展业务的良机。(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杜德明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指出,新加坡的工业领域多元,除了占国内生产总值20%的制造业,还有油气业、药剂业等。新加坡也拥有世界首屈一指的机场和海港,是个区域交通枢纽,这些领域对能源与机械自动化产品的需求不小。


我国的智慧生态环境日趋完善,对能源管理和自动化生产技术的需求加大,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新加坡总裁杜德明认为,看似很小的新加坡市场其实处处是商机。


许多企业认为,新加坡这个弹丸小国只是走向区域市场的跳板或测试新技术的“实验基地”,可是在杜德明(Damien Dhellemmes)的眼里,新加坡市场并不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