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贸易战 本地部分科技制造业者将中国生产线移到他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美贸易关系恶化殃及池鱼,部分本地科技制造业公司把在中国的生产线移至其他国家。(法新社)
中美贸易关系恶化殃及池鱼,部分本地科技制造业公司把在中国的生产线移至其他国家。(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中美贸易关系恶化殃及池鱼,部分本地科技制造业公司把在中国的生产线移至其他国家,有的则加强成本控制,以应对更高美国关税对利润的冲击。


美国对中国进口产品加征关税,在中国设厂并出口产品到美国的新加坡制造业者,面对利润减少的压力。它们包括上市公司鸿通电子(Valuetronics)、万德国际(Memtech)、向阳科技(Sunningdale Tech)、赫比国际(Hi-P International)和Innotek集团。


Innotek旗下的茂森精艺金属制造公司(Mansfield Manufacturing Company),在中国有六家制造厂。 茂森有不少中国客户输出产品到美国,新的关税措施间接影响了茂森的生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