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财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和新加坡银行公会(ABS)成立文化和行为指导小组(Culture and Conduct Steering Group),以培养良好行业文化并提高本地银行的行为标准。


两家机构昨天发表联合文告指出,金管局正加强与银行业者合作,帮助银行加强保护客户利益并确保客户受到公平对待,同时通过严谨的风险管理保障银行安全和信誉。文化和行为指导小组是推进这一主旨的重要措施。


指导小组成员包括13家银行和金管局代表,主席是星展集团(DBS)新加坡市场主管许志坤。文告说,小组将为银行业者提供交流平台,帮助业者定义最佳的行业文化与行为,并监控业内出现的文化与行为问题。小组还将与金管局合作推广良好文化与行为,包括在必要时开展行业自我评估和更新行为准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